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状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近期,资源学院分别召开了期中新进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在新进教师座谈会上,学院对新晋教师在教育教学导航、助课、本科课堂教学、教材选用等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对新进教师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收集、整理了班级同学反馈的问题,各专业年级依次从教学管理、课程学习方法、教学效果、课程考试安排、教学设施完善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梳理,现场对同学提出的疑难困惑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拓宽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院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安全始于心,防灾践于行”主题宣讲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