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环跑嵙大”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5

  • 浏览量:

为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树立健身理念,形成健康意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财经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西校园操场举办“环跑嵙大”活动。

活动中,参赛人员按照规定路线在校园内设置各个的“嵙大打卡点”依次进行答题、摞纸杯和扔水瓶游戏。游戏氛围轻松活泼,现场气氛活跃,参赛同学积极踊跃,互励共勉,奋力向前。环校跑途中,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出财院学子饱满昂扬的精气神。最后牛昊东获得一等奖,路明瑞、程晓获得二等奖,程群、张蕊、李盈靓获得三等奖。

本次“环跑嵙大”活动的召开校促进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养成持之以恒的好习惯,焕发出青春的力量展现出财经学子的新风貌!(文:刘栩昊 张艺潇 图:王铭鑫 张宏坤)


上一篇:财经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院长论坛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民主投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