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受邀参加“临沂人才日”郯城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量:

5月16日,“临沂人才日”郯城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郯城县大剧院举行,郯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广威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来自同济大学、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等20余家科研院所40余位专家人才受邀参会。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志勇受邀出席活动。

作为“临沂人才日”郯城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山东科技大学派驻郯城县第一书记等的牵线搭桥,财经学院与郯城县花园镇人民政府签署“院地企融合发展合作协议”,开展“花园镇财税规范化管理研究项目”。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与花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峰代表双方进行签约,花园镇党委书记徐波及山东科技大学驻花园镇省派第一书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利用其专业优势,为花园镇政府和所辖企业提供财税政策咨询和培训,规划政府和企业财税解决方案。花园镇人民政府为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实习实践活动提供便利。

活动期间,在我校派驻郯城县第一书记等的陪同下,刘庆志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进行访企拓岗工作。(文/图:邢琳杰)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等地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安全·防灾”主题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