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安全·防灾”主题月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量:

为提升专业认知、增强职业素养,迎接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份以来,资源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防灾”主题月系列活动。

学院围绕安全、防灾两大主题,通过悬挂“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安全校园家家收益”等宣传条幅,组织开展签名活动,数百名同学在条幅上签字留念,写下对文明安全校园的认识,表达对防灾减灾专业的理解,让文明安全校园、防灾减灾观念深入人心,营造起浓厚的活动氛围。

同学们响应学院号召,争做安全防灾的示范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文化宣传,在个人社交平台传播有关校园安全文明、防灾减灾知识、自救互救常识及急救方法等相关内容,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校园安全稳定。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防灾”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自主学习、知识竞赛、专题宣讲、书海寻宝等形式,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防灾减灾话题讨论,深刻了解灾难发生的起因及防灾减灾技术措施,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提高了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文:闫惠怡  图:张宏伟 赵孟奇



上一篇:财经学院受邀参加“临沂人才日”郯城系列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青春•奋斗•圆梦”红歌歌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