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级学生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量:

近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我院2022级学生285人成绩合格,其中国际商务22-2班、国际商务22-4班、审计22-2班的通过率均达85%以上。

据统计,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2级共有4名同学取得了600及以上的成绩,其中最高分为审计学2022-1班学生张宇慧的615分,500分及以上共82人,占通过人数的31.8%。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为衡量大学生外语能力水平等级的一项测试,不仅是参加六级考试的通行证,也是未来工作与求学道路上的奠基石。学院将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不断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纵深发展。(文:张泽)

上一篇: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服务队获“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现突出集体”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进行雷锋月社区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