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浏览量:

为提升党建工作谋划水平,全面完成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各项任务,2024年3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陈炳志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罗公利书记的具体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了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任务,并对持续强化“学习强国”学习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落实到学院工作各层面;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贯彻执行到位;三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六化”建设,结合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继续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亮点;四要督促党员主动学习、持续学习,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员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切实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必要措施。(文:董爱芹 图:邢琳杰)


上一篇: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人生青春无价 消费维权有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