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11-21

  • 浏览量:

1121日,文法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系总支委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系总支书记马福泉主持了学习活动。

马福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掌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等内容,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加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法系的各项工作。(文:刘明远 图:亓慧坤 编辑:温丽佳)



上一篇:信息系党总支部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下一篇: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院系治理能力——周洋为经管系教工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