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刘凯为2020届毕业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08

  • 浏览量:

11月7日,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我系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党课。

刘凯从“大学生党员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两个问题入手,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指出毕业生党员应找到自己的初心并坚守自己的初心,号召同学们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党员不是资本、不是虚名,而是责任、义务、担当、作为,是先锋、是旗帜、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每位同学都要坚持自身党性修养,胸怀梦想有信仰,立足实际办实事。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是基础,创先争优是要求,引导学生时刻铭记学校与老师的教诲,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无愧党员身份。(文:汉子卿 刘曼歌 刘姿辰 图:王大伟 姜赛 编辑:费硕)



上一篇:立德树人,师道使然 ——刘纪敏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戴东宝为资土系教工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