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逄杰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08

  •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8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逄杰文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能力”为题,为校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逄杰文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感、所悟,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增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强化宗旨意识,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切实把党的宗旨变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工作繁忙,涉及面广,要认真细致,热情服务,一专多能,善于在其位谋其职、在其岗尽其责,要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文:周广文 图:任卫兵)

 

上一篇:戴东宝为资土系教工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资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爱学习,牢记使命勇创新”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