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张恩生为经管教工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06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5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恩生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为题,为系全体教工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张恩生从牢记初心使命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坚守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他指出,我们共产党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辈辈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取得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胜利,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内心的指路明灯,是推动我们所从事的教育事业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展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红色初心,学校正处在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优化布局,完善条件的攻坚阶段,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党员干部要明确初心、认清使命、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要进一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规范管理的法治意识。最后,他强调,大有可为的山东科大,呼唤每一个奋发有为的科大人,一起实干苦干再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讲好科大故事,书写科大新华章。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收获满满,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与提高,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文:王备备 图:邹晓 编辑:温丽佳)

上一篇:陈福刚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信息系召开“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申请 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