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3-05-12

  • 浏览量:

5月9日、10日,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园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力拓教育讲师邱杰主讲,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杰从出国留学的优势、院校选择标准、申请方式、材料准备和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介绍。结合往年申研数据和今年新变化,使同学们对留学申请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对比国内考研和出国读研的优劣,帮助同学们对学业深造有了更加理性和合理的认知。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人才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Ⅰ 下一篇:校区“青马工程”岱嵙班赴泰安市住建系统交流、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