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山东省2023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泰安校区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5-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书画等级考试工作,规范考务管理,交流工作经验,5月9日山东省2023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工作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组织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中小学书法教育委员会主任赵丰,山东省各地市的42名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孙运表主持。

王靖磊在会上致辞,首先向参会的人员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山东省书画等级考试整体情况和省考务办前期开展的系列工作,对山东省书画等级考试工作寄予了期望,希望以本次研讨交流会为契机,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将山东省的书画等级考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精、做细、做强。

研讨会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2023年版书画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和手册》。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中,各地市考点位负责人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与探讨,利用详实的数据全面、深入地分析考试情况,为书画等级考试的有序发展提供诸多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

10日上午山东省2023年书画等级考试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会议取得预期效果。(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省外行业类特色高校开展调研学习 下一篇:读书月活动之“一起练字吧”——硬笔书法成长营招募活动通知